点击获取更多详细流程>>

Bráz(www.casabraz.com.br;Vupabussu 271,Pinheiros;
开动吧,直到吃个精光,这里会令你忘掉比萨源于意大利。入乡随俗,像巴西人那样点一杯Brahma chope(生啤),
继而点上一份热乎乎的、在加入香料的橄榄油中蘸过的pão de calabresa(香肠面包)当作开胃菜,之后就开始启动大餐吧。
Fosca(熏火腿,catipury奶酪,马苏里拉奶酪和番茄酱)是当下最受欢迎 的口味。倘若圣保罗不在你的行程内,
在里约(见281页)也可以品尝到同等令人难忘的美味。圣保罗的其他地方,如 Moema和Higienópolis也有分店。

Speranza(www.pizzaria.com.br;Treze de Maio 1004;Bixiga;比萨33.50~61是圣保罗Bixiga
意大利街区最古老最传统的比萨店之一,自1958年开始,Tarallo家族就一直在这里制作地道的比萨。完美的一餐:
绝对美味的开胃烤面包,接着便是令人垂涎的传统比萨玛格丽特。从地铁Paulista/Brigadeiro站走过去很方便。

Maremonti(www.maremonti.com.br
Padre João Manuel 1160,Jardins;比萨 33~89雷亚尔;午餐和晚餐)这家刚刚进入本地市场的高端比萨店源于
圣保罗海岸,2011年在Jardins开了第一家市区店。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它确实有4种比萨得到了Associazione
Pizzaiuoli Napoletani机构(本部在那不勒斯)的认证—这里的玛格丽特比萨将使你的胃感受到无以言表的满足。

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