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为Lonely Planet旅行指南作者,探寻大美中国!

  旅行,探索途中不寻常的地方,寻找完美的旅馆和最棒的餐馆。热爱分享的你,有机会将这一路的发现与体验同更多的驴子们交流、切磋,当然,还有人会为这旅行 “买单”!这么好的工作,你心动吗?
  Lonely Planet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旅行资讯提供商,其出版的旅行指南伴随着上千万旅行者走遍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甚至包括南极。Lonely Planet公司出版的图书和多媒体旅行资讯在不断增加,但宗旨始终如一:鼓励并帮助旅行者们出发,去探索并更好地了解这个世界。 2014年,Lonely Planet在全国范围内招募LP中国旅行指南系列的作者。  

我们将为你提供:
1、旅行经费:包括旅行费用及补助
2、专业的保险
3、著作权:在LP图书中有简短作者介绍、个人照片、署名。

关于Lonely Planet有哪些你不知道的?

  Lonely Planet 是世界上最大最专业的旅行指南,于1973年创立,2012年为止共售出了1亿2千万本指南。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英文指南,到目前为止已经出版了超过100本中文旅行指南,2013年在北京设立了办公室。

  Lonely Planet旅行指南以翔实的第一手信息,及时更新的地图和始终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最好的信息而闻名,每一本指南都派遣专业作者进行实地调研,书中从不出现广告,被背包客誉为“旅行圣经”。

关于Lonely Planet有哪些你不知道的?

  抽出2-4个月的时间,在我们指定的地区(通常一个省/市),进行实地调研,探索不寻常的旅行路线,寻找完美的旅馆和最棒的餐馆,然后把你的所见所闻用LP的体例记录下来。LP心目中的你,应该是:

  • 1 有丰富的旅行经验并乐于分享;
  • 2 写作能力强,善于接收新鲜事与陌生人
    (有媒体从业或记者背景尤佳);
  • 3 熟悉Lonely Planet风格并认同其旅行理念;
  • 4 团队精神和组织能力
  • 5 良好的英文水平
  • 6 靠谱
  • 7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有时间完成工作
如何成为Lonely Planet中文作者

花2到4个月去一个地方旅行,探索途中不寻常的地方,寻找完美的旅馆和最棒的餐馆,将一路的发现与体验与人分享,有人为这一切买单,自己还能拿到稿费。两个月前,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Publications)在豆瓣上为其中国旅行指南系列发布的这则作者招聘启事撩动了无数人的心. . . . . .更多信息

来看一看Lonely Planet相关的资料吧
旅游频道
互动讨论
官方微博